【甘肃】武威市普查办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1-04-12 17:49:25 来源: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

  为推进武威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市普查办主任主持召开武威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普查办成员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修订了《武威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方案》;市级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此次自然灾害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成立普查专班。各单位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普查专班,将工作责任心、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调配到本次普查工作中来,为高效推进本系统自然灾害普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工作保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采取会议、微信群等多种措施,加大普查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全社会民众对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做好资料收集。各有关单位要提前收集已经开展过的各类普查工作形成相关数据资料和图件成果,为普查工作全面开展做好准备。五要强化沟通协作。各部门间要积极加强协调,同时也要加强和上下级部门间的沟通,特别是要指导县区各行业部门做好普查经费测算申请,确保全市各领域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杨涵 ]
【甘肃】武威市普查办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110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