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网

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黑河市支队开展火场心理行为训练

2021-04-12 14:09: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4月10日电(记者张涛)近日,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黑河市支队扎实开展火场心理行为训练,增强指战员火场适应能力,提升火场恶劣环境下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      

      此次训练中,支队遵循“突出实战”原则,设置穿越6种不同火环境。支队挑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担任教练员,从理论讲解、动作示范、协同训练着手,对跃火墙、跨火栏、冲火廊、入迹地、穿火林、过火幕等科目进行全方位训练,最大限度地克服指战员因心理恐慌、紧张等情绪造成的心理障碍,提高指战员应对各类火场恶劣环境能力,克服面对森林火灾的紧张恐惧心理,提升指战员在火场复杂环境紧急避险能力,确保灭火作战临危不乱、科学避险。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10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