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方案研讨会召开

2021-04-02 17:24:03 来源: 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

  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组分别于2021年3月18日、3月25日和3月31日三次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方案研讨会,会议由震防中心副主任吴健主持。震防司相关领导、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方任务指导组专家及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的组织主体、验收程序、时间安排、专家组成、成果提交和验收要点等六方面的内容。根据试点任务验收工作的需求,与会专家就如何开展数据质检工作、各分项任务提交的成果形式和内容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三次研讨会形成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方案,明确了五部分分项任务的验收要点,会后立即下发了《关于印发<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方案>的通知》文件,为省级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的验收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 葛燕燕 ]
【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任务验收方案研讨会召开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109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