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到福建调研海洋灾害风险普查等工作

2021-03-26 16:40:16 来源: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3月25日,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主任易晓蕾、纪委书记许国栋一行赴福建海洋与渔业局调研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和海洋减灾工作。省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罗志涛、二级巡视员马建华,以及防灾减灾处、省海洋预报台、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罗志涛对易晓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多年来对福建海洋减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福建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海洋灾害风险普查、海洋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发展思路深入交流了意见。

      易晓蕾表示,经过多年的建设,福建海洋与渔业局在海洋减灾、海洋环境监测、海洋观测预报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目前,全国海洋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希望福建加大投入,精心组织实施,推动海洋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对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工作,自然资源部党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上下共同努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动力环境、生态环境双轮驱动业务体系,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助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苏影 ]
【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到福建调研海洋灾害风险普查等工作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108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