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5次主任办公会

2021-03-25 09:20:01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3月24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5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试点“大会战”工作进展、数据需求清单进展、软件系统(信息采集和质检)运行情况、第6次普查办全体会议和第3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视频会议方案、近期调研工作安排和宣传方案等重点工作,听取了第24次主任办公会部署的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审议通过了普查实施方案修订稿和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体系总体说明,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和工作组高度负责、连续作战,在实施方案修订、数据需求清单细化、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体系完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应予以肯定。下一步,国务院普查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普查统筹协调、持续推进和保障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普查宣传工作力度,集中组织赴地方调研指导,督促各地区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试点任务,为普查全面铺开奠定坚实基础。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技术组组长、工作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景云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5次主任办公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