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4次主任办公会

2021-03-19 16:55:32 来源: 国务院普查办

  3月17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4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试点“大会战”工作进展、普查软件系统总体说明、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体系总体说明、普查实施方案修订情况和各行业质检规范修订情况等重点工作,听取了第23次主任办公会部署的工作落实情况和2月份地方工作进展汇报,研究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试点工作推进以来,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在实施方案修订、数据需求清单和质检核查办法制定、软件系统建设、评估与区划技术规范制订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积极有效指导地方推进普查工作,应予以肯定。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和保障服务作用,加强与主要行业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对地方的联系和指导,有序推进全国试点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组长、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曦 ]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24次主任办公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