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与新疆林业规划院开展森林与草原火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2021-03-03 13:50:41 来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近日,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与新疆林业规划院在西安召开新疆森林与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新疆林业规划院周翔主任一行4人出席会议,我院王吉斌副院长,生产经营处、工程咨询处、遥感中心、大数据应用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咨询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西北监测区各省森林与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情况,与会双方围绕新疆森林与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的组织形式、技术路线、普查软件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为顺利开展新疆森林与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实际操作指南,也为两院在森林与草原火灾风险普查项目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李洪雷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与新疆林业规划院开展森林与草原火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