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山东烟台栖霞市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新进展 从四中段升井1名被困矿工

2021-01-24 13:52:54 来源: 应急管理部

  1月24日上午11时许,山东烟台栖霞市山金矿事故现场,救援人员从井筒进入四中段(距地面546米),成功救出1人(有生命体征),已升井并送医救治。

  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部指挥中心视频连线现场指挥部,要求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救援工作,精心组织搜救被困人员。尚勇、宋元明等部领导参加。

  应急管理部前方工作组继续在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及时跟踪了解事故调查进展情况。目前,现场共有17支专业救援队伍和1支消防救援队伍,救援人员633人,救援装备407台套。救援人员不断调整优化布钻方案,正在加快进行井筒清障作业,畅通排水保障通道,持续通过生命维护监测通道与井下被困矿工联络,输送给养,争分夺秒抢救被困人员。(摄影:胡光伟)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099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