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黑龙江省普查办视频调度试点进展 全力疏解工作难题

2021-01-18 14:17:03 来源: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

      1月14日,黑龙江省普查办召开试点县(市)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准确掌握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通河县、穆棱市、丰林县分别从普查力量配备、组织实施模式、资金使用情况、任务清单梳理、行业调查进度等5个方面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提出了调查工作中遇到的几方面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各试点县(市)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疫情防控与普查试点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县政府主体责任、普查办统筹协调责任、行业部门牵头责任,加强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快工作节奏,抓紧配齐配强普查队伍,尽早发挥补助资金的效益和作用,加快确定适宜本地实际的组织实施模式,坚持“用存查增”的原则及时梳理调查任务和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坚持求实务实,严格按照国务院普查办下达的地方试点任务要求和各项普查技术规范,对普查对象全面调查、深度调查,做到应查尽查。形成的调查数据要及时报审、监控质量,为反馈修改“查缺补漏”争取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

      会议明确,省普查办将协调组织省级行业牵头部门,聚焦试点县反馈的工作难题抓紧研究解决,定期对试点工作进展进行调度和通报,指导和督促各试点县加快推进各项普查任务。

      省普查办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哈尔滨市、牡丹江市、伊春市普查办负责同志,通河县、穆棱市、丰林县3个试点县(市)普查办负责同志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苏影 ]
【黑龙江】黑龙江省普查办视频调度试点进展 全力疏解工作难题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098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