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方任务指导组召开月度总结会

2021-01-07 10:41:44 来源: 中国地震局

  2021年1月4日,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方任务指导组召开月度总结会,会议由张郁山司长助理主持。震害防御司相关领导、地方任务指导组成员、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全国6个片区小组组长汇报了2020年12月以来各片区内省份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统筹协调组组长介绍了近期地方任务工作指南的编写情况并分享了4个调查类技术规范(试点版)。与会专家就各片区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主要围绕1:25万地质地图、西部地区基础资料缺乏、钻孔资料入库规范、省级实施方案的出台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要在严格遵守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根据各地试点工作实际进展,鼓励各地在片区内开展互帮互助与督导检查。片区内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及时上报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办公室和技术专家组协助解决。要切实解决各地发现的问题与困难,地方任务指导组汇总梳理后,协调技术专家组共同提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吕俐缘 ]
【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方任务指导组召开月度总结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6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