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院在上海徐汇区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试点)外业培训工作

2020-12-30 11:06:13 来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12月22日,华东院生态工程监测评估处在上海市徐汇区外环绿带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试点)外业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森林火灾风险普查APP操作,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大样地、标准地及小样方的布设和调查,枯落物、灌木、草本、腐殖质等样本的采集和处理。通过现地讲解、培训和样地实操,全体调查人员充分掌握火灾风险普查外业工作的技术要点,为该项业务的全面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汇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外业调查工作将于12月底结束,转入实验室数据测量和其他数据普查阶段。(刘俊)

[责任编辑: 张景云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院在上海徐汇区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试点)外业培训工作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