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组织召开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软件系统技术规格书专家审查会

2020-12-08 17:32:08 来源: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网

      11月25日,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软件系统技术规格书专家审查会。来自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信息中心,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中心首先介绍了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软件系统的项目背景、工作进展及技术规格书主要内容。与会专家经过充分讨论,认为技术规格书体现了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和国家核安全局相关要求,内容全面,总体上符合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要求;技术规格书无歧视性、排他性条款,符合《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

      本次会议为后续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软件系统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李洪雷 ]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组织召开全国民用核设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软件系统技术规格书专家审查会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