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第一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0-11-05 16:51:01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

关于公布第一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

展播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应急厅函〔2020〕29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厅(局)、司法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各地区、各行业、各单位应急法治文化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共同主办了以“推进应急普法,增强法治意识”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各单位报送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作品的征集和展播,普及了法律知识,宣传了法治理念,弘扬了法治精神,为新媒体应急普法提供了宣传素材,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经专家初评、复评、定评,《妈妈你真棒》等16部作品获一等奖,《安全员小文》等17部作品获二等奖;《安全生产系列动漫》等18部作品获三等奖;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等2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充分发挥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的普法宣传作用,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获奖作品将在主办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展播。希望各获奖单位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关注、支持、参与应急法治宣传教育,在今后应急普法工作中再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各有关单位在应急普法工作中要有针对性地宣传使用获奖作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转发,充分发挥其在应急法治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1.第一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展播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2.第一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展播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应急管理部办公厅  司法部办公厅

  2020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087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