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吉林应急管理

吉林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对梅河口市安全生产工作明查暗访

2020-11-03 14:23:33 来源: 吉林应急管理

  10月29日至30日,吉林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在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厉刃带领下,对梅河口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座谈问询等方式,对梅河口市政府及公安、交通、住建、商务等11个重点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随机抽查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诚昆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4户企业,对通化欧亚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夜间突击暗访,并深入黑山头镇、山城镇的团结、四合2镇2村,共发现问题隐患66项。针对属地政府、商务等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下发了隐患整改督办函、提示函,下一步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直至隐患彻底整改销号。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提升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好安委办牵头抓总的作用,督促相关行业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要强化工作落实,有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秋冬会战”专项行动,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