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在京举办救援协调业务培训班

2020-10-30 14:45:44 来源: 应急管理部

       10月21日至27日,应急管理部在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举办救援协调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国32个省级应急管理部门救援协调机构和部分市级应急管理部门的8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参训人员应对重特大灾害现场救援协调能力,课程设计紧贴灾害现场救援协调工作职责任务,重点围绕应急指挥基础、救援信息化手段应用、应急交通保障、救援行动方案计划拟制、现场指挥场所建设等内容,采取理论辅导与实操作业、现场观摩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使参训人员熟悉救援协调现场工作任务,掌握应急救援行动的组织要领,了解现场指挥场所搭建的要素流程,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

       培训期间,组织开展了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座谈交流,邀请部分参训人员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