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重庆消防

重庆消防举办2020年装备技能比武竞赛

2020-10-30 09:25:19 来源: 重庆消防

       ​​为集中检验后勤岗位人员练兵成效,进一步强化装备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灭火救援装备应用操作能力和救援保障工作效能。10月28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在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训练场举办2020年装备技能比武竞赛决赛。

       在为期一天的比武竞赛中,从7个战区预赛脱颖而出的14支代表队、56名指战员齐聚赛场,围绕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机动链锯、无齿锯、手抬机动泵的拆卸组装操作使用,以及测距仪和救生抛投器投放绳索操作等课目同场竞技。最终,九龙坡支队、机动支队、永川支队、沙坪坝支队、梁平支队、涪陵支队荣获团体前6名。

       此次比武竞赛是深化“全员学装、科学用装、规范管装”活动、全面推进装备管理运用的重要举措,更是对标“全灾种、大应急”需求,立足本职岗位,打牢基础、练强内功,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的有力抓手。总队党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审定比武方案,并作出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分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勤装备处、各支(大)队认真研究、精心准备,确保了比武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086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