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灾害事故e键通”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0-10-16 08:46:09 来源: 应急管理部

  近日,应急管理部“灾害事故e键通”小程序在支付宝平台正式发布。这款小程序构建了灾害事故现场信息的社会化采集渠道,为应急管理部门快速获取现场情况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灾害事故e键通”小程序分为专业版和公众版,分别面对基层信息员和社会公众。一旦发生灾害事故,基层信息员和社会公众可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端的支付宝小程序,向应急管理部门提供现场情况,通过简单的勾选、拍照、录制视频即可完成现场信息的采集。

  目前,公众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灾害事故e键通”使用该款小程序。微信小程序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将于近期正式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84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