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四川应急管理

7个省份进入秋季森林防火期!这个防火警示片一定要看

2020-09-23 10:47:01 来源: 四川应急管理

      近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了森林防火警示片《防火于未燃》,该警示片结合近年来四川省森林火灾情况,披露了很多火灾现场和审理失火人员的珍贵镜头。警示片内的所有森林火灾案例都令人触目惊心,感到震动!

      近年来森林火灾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屡见不鲜,全社会都应普及森林防火观念,严格遵守野外用火规定,避免悲剧重演!当前我国已有7个省份进入秋季森林防火期,森林防火应人人重视,人人有责!

      

《防火于未燃》(上)

      《防火于未燃》(下)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081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