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进入决赛地区积极备战

2020-09-14 17:37:41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近日,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全民线上答题正式赛阶段告一段落,排名前10名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企业代表队获得决赛资格。按照竞赛计划安排,9月15日,将在线上举行决赛。目前,进入决赛的各个代表队正积极备战。

  辽宁省在已经结束的全民线上答题正式赛阶段,辽宁省应急管理系统广泛动员,全省各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扩大了本次竞赛活动的覆盖面,提高了竞赛影响力,取得了747万余分的总成绩,在全国32支省级参赛队中位列前十,将参加全国决赛。沈阳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在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精心谋划,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成效显著。为进一步展示辽宁应急良好的风貌,确保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该省应急管理厅迅速组建集训选拔队,有序推进备战工作。

  河南省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全民线上答题阶段已结束,河南省入围全国决赛。近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河南赛区选拔赛。选拔赛共有47名在全民线上答题阶段中表现最优秀的选手参加。下一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参赛要求,并根据选拔赛结果,组建参赛队伍,并努力做好参加决赛的各项工作。

  广东省9月4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广东选拔赛。在全国正式赛中取得广东赛区前六名的广州、深圳、湛江市参赛队和该省交通集团、机场集团、建工集团等省属企业参赛队参加了选拔赛。根据选拔赛成绩,该省应急管理厅将组队代表广东参加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