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

2020-09-11 20:45:11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

本期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论述 全面提升危化品安全生产水平

  9月11日,应急管理“大讲堂”邀请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论述,全面提升危化品安全生产水平”作专题报告。

  刘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危化品安全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分析了我国危化品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全面提升危化品安全风险管控水平的对策措施。报告运用了大量国内外案例,分析透彻,具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为广大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学习掌握危化品专业知识、有效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提供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在京部党委同志,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中国地震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处级以上干部,各省(区、市)应急管理厅(局)、地震局和省级煤矿安监局处级以上干部,各省(区、市)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总队支队级以上干部,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责任编辑: 杨涵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79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