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希腊埃维亚岛遭强风暴袭击致5人死亡

2020-08-10 09:30:16 来源: 新华社

      8月9日,在希腊东部埃维亚岛,消防队员营救受灾居民。 埃维亚岛8日晚间至9日清晨遭遇强风暴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8月9日,一架直升机在希腊东部埃维亚岛的受灾地区执行救援任务。 埃维亚岛8日晚间至9日清晨遭遇强风暴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8月9日,在希腊东部埃维亚岛,一辆拖拉机在泥泞的道路上行驶。 埃维亚岛8日晚间至9日清晨遭遇强风暴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8月9日,在希腊东部埃维亚岛,消防队用拖拉机转移受灾民众。 埃维亚岛8日晚间至9日清晨遭遇强风暴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这是8月9日在希腊东部埃维亚岛拍摄的在强风暴中损坏的汽车。 埃维亚岛8日晚间至9日清晨遭遇强风暴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8月9日,在希腊东部埃维亚岛,一辆汽车浸泡在水中。 埃维亚岛8日晚间至9日清晨遭遇强风暴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074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