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天剑学院首次网络直播宣贯《安全生产法》

2020-08-04 09:47:13 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

  2020年,是国家“七五”普法收官之年,7月,又恰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法治宣传月”。近日,天剑学院范广楠老师化身网络主播,在互联网直播平台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天剑学院作为集团安全生产培训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此次直播着重从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安全发展、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方针和工作机制、明确安全监管部门执法地位、进一步明确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制度、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十个方面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具体事例强调《安全生产法》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供了法律依据。

  这是学院首次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宣贯法律知识,对丰富法治宣传形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对增强全员法治观念,夯实依法经营、依规治企思想基础具有促进作用。(二院天剑学院 李毅超)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73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