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推进应急普法,淮海工业集团在行动!

2020-08-04 09:46:24 来源: 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为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淮海工业集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估指南》等国家、行业标准,应用风险评估和危害识别的方法,对公司内危险作业场所进行分析,找出危险源并进行分级,针对可能发生的事故重新修订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同时整合协调公司内、外部应急资源力量,事故一旦发生,即可通过一系列的应急响应,控制事态发展,尽快恢复生产,将事故影响降至最小。

  为切实做好应急演练工作,检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体系的反应能力、救援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根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指南》公司制定了应急演练计划,并积极督促进行演练。(祝晓霞 李军 周美萍 张雄 关恒烨)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73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