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江西日报

江西省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15:03:41 来源: 江西日报

  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6月16日,2020年江西省(南昌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活动并参观基地。

  2014年,国务院安委会把每年6月16日确定为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在全国各地统一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内容之一。据悉,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以安全教育培训为主要服务内容,采用多种高科技技术再现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活场景,实现了情景参与、互动体验式的安全知识教育,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基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今年的活动,除了组织线下参观体验基地,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还联合赣鄱云等直播平台线上直播,开展线上基地“公众开放日”、安全体验场馆360度全景示范展示,带网友“云游”警示基地等,让公众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掌握安全生产知识。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全省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记者卞晔)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