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中国华电:分解13项重点任务抓落实

2020-05-22 14:57:11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中国华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明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逐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行动计划》将三年行动分解为13项重点任务,包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两外”安全整治等,针对每项任务又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在集团公司系统全面实施。

  为确保《行动计划》顺利实施,中国华电将集团公司安委会作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领导机构,各工作专班具体负责相应专项方案的实施,通过执行强化支撑保障、改进监管方式、严肃问效问责等措施,着力强化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形成制度统领、科技支撑、全员参与、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宋威)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62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