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福建消防

“闽动-2020”地震跨区域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圆满收官

2020-05-22 08:55:14 来源: 福建消防

  灵活机动 全面保障为打赢

  瞄准打赢靶心,强化作战保障能力。为确保演练开展顺利,总队、支队两级战勤保障力量迅速启动特别重大地震灾害消防救援战勤保障预案,出动63车167人携带洗消、宿营、饮食、照明、供气、装备抢修、医疗救护等七大类物资30000余件套以及各类油料5.6吨,搭建帐篷140余顶,全力做好一线战勤保障工作。

  坚持“通信先行、多点响应”的原则,通信保障组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直调直报通信响应,调集移动通信联动力量到场开展通信技术保障,精准上传现场定位和全景态势,开展指挥部、作业区三维建模和辅助测量,为现场指挥决策提供可靠技术保障。组建现场通信实战化考核保障专班,开展全部作业科目高空、全景、救援细节多角度图像72小时不间断传输。

  为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激励指战员的必胜信念、高昂士气,总队第一时间启动遂行战时政治工作预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战前动员,并在行进途中持续开展鼓动。各参战力量及时组建战时党组织,将每名指战员纳入党组织领导下,全面实现战时政工与演练任务同频共振,让党旗始终在战斗一线高高飘扬,为各项演练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杨涵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4121062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