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气旋风暴“安攀”已在印度造成至少77人死亡

2020-05-21 22:55:33 来源: 新华社

  5月21日,在印度加尔各答,一辆人力车经过倾倒的树木。新华社发

  新华社新德里5月21日电(记者姜磊)据《印度时报》21日报道,特强气旋风暴“安攀”20日下午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沿海登陆后,目前已造成至少77人死亡。

  报道援引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马马塔·班纳吉的话说,“安攀”造成的灾害非常严重,已造成该邦至少72人死亡。而在临近的奥迪沙邦,也有至少5人死亡。

  当地电视台从受灾地区拍摄的画面显示,西孟加拉邦许多房屋、桥梁和堤防不同程度遭毁坏,街道上众多电线杆被吹倒,大量树木被连根拔起。该邦首府加尔各答机场部分区域被淹,一架小型飞机被积水浸泡。

  据印度气象部门介绍,“安攀”可能是印度近十年来遭遇的最强气旋风暴之一,在登陆地区引发洪灾、风灾等灾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