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2020-05-16 15:20:31 来源: 应急管理部

  近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山西阳高、广灵两县扶贫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对今年定点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副部长孙华山出席座谈会。

  黄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阳高、广灵两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严防返贫。要加强跟踪分析研判,认真研究疫情防控下的脱贫工作新问题、新情况;要盯紧重点贫困户,做到“一户一策”;要提高招商引资效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造血功能。

  黄明指出,应急管理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在专项资金扶贫、消费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应急物资保障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确保两县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