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重庆开行“防灾减灾宣传专列”

2020-05-12 16:44:34 来源: 新华社

  5月12日,在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的“防灾减灾宣传专列”上,重庆市渝北区应急管理局的应急救援队队员(右)向乘客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

  当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由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和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庆轨道6号线联合打造的“防灾减灾宣传专列”正式开行。在宣传专列上,应急救援队队员们向乘客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张贴防灾减灾主题海报,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公益宣传片,使乘客在乘车之余了解学习安全知识。

  新华社发(黄伟 摄)

  5月12日,在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的“防灾减灾宣传专列”上,乘客在阅读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新华社发(黄伟 摄)

  5月12日,在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的“防灾减灾宣传专列”上,重庆市渝北区应急管理局的应急救援队队员向乘客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新华社发(黄伟 摄)

  5月12日,在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的“防灾减灾宣传专列”上,一名乘客在阅读手中的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新华社发(黄伟 摄)

责任编辑: 李萌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1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