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湖北:校园消杀迎开学

2020-04-23 09:18:27 来源: 新华社

  4月22日,在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第一中学,一名消防员对教学楼走廊进行消杀。

  当日,近30名消防员分别到武汉市第二十三中学、黄冈市黄州区第一中学,对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湖北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年级)学生5月6日统一开学。

  新华社发(王方 摄)

  4月22日,在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第一中学,一名消防员对高三年级教室进行消杀。新华社发(王方 摄)

  4月2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第二十三中学,一名消防员对食堂进行消杀。新华社发(王方 摄)

  4月2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第二十三中学,消防员对高三年级学生寝室进行消杀。新华社发(王方 摄)

  4月2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第二十三中学,消防员对学校报告厅进行消杀。新华社发(王方 摄)

责任编辑: 李萌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8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