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消防

虽是冬天,每次洗消浑身仍被汗水浸透

2020-02-17 08:56:32 来源: 中国消防

  

  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消防救援大队根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示,成立防疫洗消突击队,进入感染病例防疫区,快速搭建公众洗消站,给数十名医务人员开展洗消作业,并为进出隔离区的人员提供洗消保护。

  连日来,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克服困难、连续奋战,为100多人次着防化服作业的医务工作人员进行消毒、洗消,认真做好每一个消毒细节,全方位杀灭可能沾染的病毒细菌。

  为做好防护,每次作业,消防指战员都需要穿上密不透气的重型防化服,背上几十斤重的空气呼吸器,在洗消帐篷里连续数小时为人员清洗消毒。虽然是冬季,但每次作业结束,消防指战员浑身仍然被汗水浸透。

责任编辑: 李萌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