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消防

北京大兴这样排查新冠肺炎试剂生产企业隐患

2020-02-10 13:27:27 来源: 中国消防

    北京市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采取“点对点”服务措施,帮助企业把好消防关,通过提供安全技术服务指导,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企业生产不停顿、市场不断供保驾护航。

    在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出了新型冠状病毒15分钟快速出诊断结果的胶体金免疫检测试剂和上转发光免疫检测试剂,首批试剂已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助力疫情防控。

    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技术指导服务组,针对该单位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安全疏散、消防设施、电气敷设等方面提供消防安全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积极帮助单位完善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做好每日安全巡查等工作措施,助力单位安全生产。

    据了解,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帮助生产单位落实工作措施,坚决做好当前特殊时期消防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