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2020-01-22 19:31:32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黄明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1月22日,应急管理部举行迎新春团拜会。部党组书记黄明与在京部党组成员一起,向一年来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系统干部职工和英勇奋战在救援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向一直给予鼎力支持的家属们和关注支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黄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尽忠诚、谋发展、促改革、勇担当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擘画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宏伟蓝图,指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前进方向,为我们注入强劲动力、赋予无上荣光。一年来,我们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聚力应急管理现代化,全力防控风险保平安。我们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建、为人民而战,有效应对重特大自然灾害和事故,全力营救被困于水火、深陷于井下等危险境地人员,经受了一场又一场严峻考验。我们有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扎实开展危化品、煤矿、消防等行业领域专项检查,强力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服务基层一线解决难题,筑牢了安全防线。我们着力强班子带队伍,在日常工作和重大任务中培养干部,在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中激励干部,大力表彰先进、崇尚英雄,激发了实干精神,弘扬了新风正气。大家值守在夜阑人静之时,逆行在赴汤蹈火路上,奋战在急难险重一线,不辞辛劳、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黄明强调,今年伟大祖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也将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拿出敢打硬仗、敢涉险滩的勇气和魄力,锻造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本领,凝聚众志成城、团结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奋力开创应急管理现代化新局面。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个胜利接着一个胜利去争取,一座高峰接着一座高峰去攀登,竭尽全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第一棒。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044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