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预告 | 周日中午12:00央视12频道《应急时刻》:“火焰蓝”一周年特别节目

2019-11-08 17:33:49 来源: 应急管理部

  11月10日(周日)中午12:00,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应急时刻》播出“火焰蓝”一周年特别节目,为您讲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以来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效。

  2018年11月9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正式组建,他们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这支全新的人民队伍在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的指引下,举旗定向、踏上征程。热血青年、赤胆忠心,他们用责任担当铸就人民安全屏障,他们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应急时刻》是应急管理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周日特别节目,每周日中午12:00-12:20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权威、全面深入报道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救援故事等,内容涵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各方面,通过公众关注的热点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 张景云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