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黄玉治会见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

2019-11-04 20:20:36 来源: 应急管理部

  11月1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应约会见了来访的巴斯夫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郑大庆一行。双方就煤矿应急响应、灾害预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黄玉治对郑大庆到访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双方的良好交流表示赞赏。他介绍,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国家煤矿安全监察体制建立以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但仍面临严峻形势。

  黄玉治对巴斯夫多年保持良好的安全绩效表示赞赏,认为安全管理经验对煤矿安全领域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希望探索研发新材料、新工艺,为煤矿灾害治理和快速救援提供解决方案,为推进我国煤矿安全水平提升做出有益贡献。希望巴斯夫参与共同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全生产三方合作,助力发展中国家化工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维护沿线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郑大庆高度赞赏近年来中国政府在煤矿安全生产管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希与中方保持交流,愿意与中方开展“一带一路”框架下相关合作,特别在煤矿灾害治理和应急管理领域应用新型产品、材料等探索合作。

  部相关司局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张景云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