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湖北受冷空气影响风雨交加 武汉等地气温降幅可达8℃左右

2019-10-25 09:00:0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今明天(25-26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北省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过程。武汉等地气温下降明显,伴随着降雨,体感阴冷,军运会观赛需注意防寒保暖。

湖北受冷空气影响风雨交加 武汉等地气温降幅可达8℃左右

近日,军运会在武汉如火如荼进行。

  预计今天,西部地区和江汉平原都有小雨,其他地区转阴,有短时小雨。全省风力依然较强,高温将下降5-8℃。

湖北受冷空气影响风雨交加 武汉等地气温降幅可达8℃左右

  26日,湖北省南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为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东部地区气温继续下跌,大部分地区高温在15-18℃。

  城市中,以武汉为例,今天阴天转小雨的天气,最高气温将下跌8℃,降至17℃。风力依然强劲,阵风可达5到6级。后天,武汉依然是阴天,南部有零星小雨,高温还会小幅下降,风力减弱。目前,军运会各项比赛正在武汉进行,观赛的朋友要注意带好雨具,加件外套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