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网

黑龙江森林消防总队:887名指战员防火一线执勤巡护

2019-10-10 11:12:25 来源: 新华网

  为防范森林火灾隐患,黑龙江森林消防总队在国庆节期间共派出887名指战员深入哈尔滨、黑河、伊春、佳木斯、牡丹江、大兴安岭地区共23处重点火险区担负靠前驻防任务。

  靠前驻防是森林火灾发生时,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的一项有力措施。消防部门坚持“守住面、卡住点、看住人、管住火”的原则,组织队员进驻深山老林执勤一线,对重点林区进行适时巡护,并在进山出林路口,悬挂防火常识挂图、发放防火宣传单,消除重点林区的火灾隐患。

  据了解,目前总队在省内23处重点林区设立了防火检查站,在18处林区要道设立了巡护小分队,确保一有火情快速反应。(记者 齐泓鑫)

责任编辑: 吕俐缘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