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黄明在与消防救援队伍新任总队级主官集体谈话时强调 永葆忠诚本色忠实履职尽责 以保民平安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19-08-21 08:43:59 来源: 应急管理部

  8月20日,应急管理部召开消防救援队伍新任总队级主官集体谈话会,部党组书记、消防救援总监黄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永葆忠诚本色,忠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改革,弘扬清风正气,以保民平安、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明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消防救援队伍,就是要坚决做到一切为了人民的安全、为了人民的安全奉献一切,根本的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志们以履任新职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担当,更加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忠实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服从命令、听党指挥。要敢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定位,坚持以新视角研究问题,大胆探索实践,以不畏艰难、直面矛盾的勇气,以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切实担负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责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勇于自我革命,扎实推进改革,始终坚持“四句话方针”不动摇、“两严两准”管理标准不动摇、战斗力建设标准不动摇、24小时战备模式不动摇、走中国特色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新路子不动摇,大力澄清队伍中的模糊认识,积极主动破解改革难题,坚决完成队伍改革转制各项任务,努力实现队伍全面转型升级。要坚持以上率下,弘扬清风正气,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搞好班子团结,带头严抓队伍管理,带头锤炼过硬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应急管理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付建华宣读了任职命令,部政治部主任许尔锋主持谈话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艾俊涛作廉政谈话,消防救援局、教育训练司、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谈话会。(摄影:王亮)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1025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