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信息网

台风中这些身影令人动容...

2019-08-11 15:08:37 来源: 中国应急信息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8月10日1时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城南镇登陆,登陆时强度为超强台风级。“利奇马”到来后,浙江、上海、江苏等地受台风影响严重。然而,在呼啸滂沱的暴雨洪水中,消防员们依旧奋战在抗台一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坚守岗位,留下了一个个“最美身影“。    

  8月10日23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上海市警情暴增,浦东消防救援支队庆宁中队当天的第40次出警,屁股还没坐好,就又出警了...

    经过一夜的救援,浙江省临海市消防救援人员已是满身疲惫。由于救援点多面广,没有那么多战勤保障车,消防员直接席地而睡。

  上海浦东支队庆宁中队指战员们连续奋战在抗台一线,20小时里出警18次,一夜未合眼。此时警铃又响起,在赶赴下一个警情的路上补会儿觉...

        8月10日,江苏省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太仓大队消防员吉侯牛培,坐在马路牙子上就地“晚餐”,吞下从单位带出来的第11个包子。

  截至11日8时,浙江、上海、江苏消防救援队伍共参加台风抢险救援4768起,出动指战员30842人次,营救遇险被困群众1957人,疏散转移群众1663人,其中清除障碍物2416起,道路交通救援128起,房屋倒塌救援284起,排涝救援1927起,山洪泥石流抢险13起。(牛青 杨涵)

 致敬所有坚守和奋战在抗台救援一线的消防员们。

救援顺利,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 牛青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