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辽宁开原龙卷风灾害造成2.8万人受灾 灾区通讯恢复道路已畅通

2019-07-06 12:38:4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7月6日电(记者 邹明仲)记者从辽宁省铁岭市政府获悉,据初步统计,此次铁岭开原市龙卷风灾害受灾人口28628人。

       据介绍,灾害造成6人死亡,190余人受伤。目前,住院治疗的63名伤员中已出院两名,其他伤员病情稳定;预计房屋修缮工作10天内全部完成,所有受灾群众将全部返回居住。

       发生龙卷风灾害后,铁岭市政府全力展开救援,市县两级部门积极捐款捐物,截至7月5日15时,已收到各类捐款近3000万元。

       目前,灾区通讯全部恢复,道路全部畅通。供电恢复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其中,开原市经济开发区北区、中段地区已于5日12时恢复供电,南区5日22时恢复供电。灾区主要管网基本恢复供水,电力修复地区供水正常;对电力未修复地区,有关部门在受灾小区二次给水泵站设置了7个临时取水点,免费为居民提供生活用水。

       据介绍,此次龙卷风有很大破坏力,附近风速达23米/秒(九级),形成于开原市金沟子镇,经兴开街道、开原经济开发区,向南持续15分钟后,减弱成低压。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018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