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应急管理部调度四川省宜宾市珙县5.6级地震

2019-07-04 11:56:19 来源: 应急管理部

  7月4日10时17分,在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发生5.6级地震。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副部长郑国光立即到部指挥中心与中国地震局和四川省地震局、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视频连线,会商研判震情,指导调派消防救援力量,开展应急救援。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已派出专家工作组赶往震中,开展地震形势分析研判工作。正在震区调研的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负责人已赶往震中查看灾情,指导应急工作。

  地震发生后,宜宾消防救援支队15辆消防车、91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灾区逐村逐户开展排查和搜救。珙县消防救援大队16名消防指战员第一时间在震中开展排查、核查灾情。周边临近的消防救援力量已集结待命,随时增援。同时,国家矿山救援芙蓉队、珙县安顺矿山救护队队员也在震中排查房屋开裂、倒塌情况。

  截至7月4日13时,接报有2人受轻伤。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