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新华社

在抗洪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2019-06-22 08:22:5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6月21日电 题:在抗洪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新华社记者曹祎铭

       6月3日以来,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广西约60万人受灾。灾情发生后,广西各级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抗洪救灾一线,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极大保护了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减少了财产损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面对肆虐的洪水带来的破坏和灾难,广大党员干部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积极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与百姓心连心,与群众在一起。

       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面对暴雨、洪水,受灾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大无畏的气魄和坚韧的意志力,切实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投入,众志成城。同时主动谋划灾后重建、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积极维护扶贫攻坚成果,确保群众不因灾返贫,在防汛救灾的实战、硬仗中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责任编辑: 刘威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1121016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