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央广网

帐篷里开课 长宁震中双河镇师生迎来震后第一课

2019-06-21 14:06:32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宜宾6月21日消息(记者韩靖 陈锐海)今天(21日)是四川长宁6.0级地震发生后第四天。上午,记者在震中双河镇发现,双河中心小学震后第一课已于9时正式开课。(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上课地点为双河镇震后第一所“帐篷小学”,长11.3米,宽9.6米,可容纳约80名学生,主要方便双河中心小学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复学,并采取上下午分组上课的方式进行教学。(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地震发生后,震中的双河中心小学教室损坏严重,学生无法正常上课,而六年级毕业班急需复学。了解该情况后,6月20日凌晨,宜宾军分区迅速组织民兵援建“帐篷”,配置课桌椅,安装电灯,并于20日下午完成基本工作。(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21日上午学校复课后,第一节课是六年级的音乐课。记者了解到,该“帐篷小学”将暂时作为双河中心小学六年级上课地点,直至小学校园能恢复正常使用。(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责任编辑: 苏影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07121016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