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吉林应急管理

吉林省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18:34:13 来源: 吉林应急管理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今天,吉林省同步开展活动,推进全社会安全意识的提升。

  吉林省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辽源市人民广场启动。无人机、便携式自动气象站、水陆空运输工具等先进的救援设备纷纷亮相,活动现场还模拟展示了无人机通过热呈像搜救被困人员、精确投送救援应急物资、自行机器人灭火、车辆事故应急救援等。

  长春、吉林市、松原、公主岭等地围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深入重点区域场所,通过视频讲解、模拟演示、现场答疑等形式,讲解各种灾害危害性及注意事项,普及解读应急救援常识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白城市在欧亚购物中心开展了一场消防应急救援演练,让人们了解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

  通化市组织人员走进中小学校园当中,利用主题班会和科普课堂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学生从小树立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余甜甜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6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