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首届全国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决赛在即

2019-05-06 11:27:43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日前,来自重庆、湖南、广东、宁夏、山东、北京、浙江、四川、辽宁、安徽等地的27支社会救援队伍在国家(重庆)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集结。5月7日至9日,首届全国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决赛将在这里举办。经过一个多月的区域选拔和培训考核,上述27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目前,场地适应、试裁、抽签等工作正有序推进。为确保竞赛安全,竞赛组委会专门设置了安全裁判员。103位来自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消防指战员已提前到岗。

图为参赛队员熟悉场地。

  首届全国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由应急管理部、民政部、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支持引导社会应急力量高效有序参与应急救援工作。(记者左希斌报道)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0126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