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暗查 | 一天6次报警视而不见!生产区灭火器大半已失效!

2019-05-02 14:29:47 来源: 中国应急管理报

  第四组发现的问题引起地方重视

  处罚约谈限期整改盯住不放

  全国化工行业明查暗访组第四组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三联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查出的隐患,引起地方重视。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应急管理局对三联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处罚,约谈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

  4月26日,明查暗访组第四组对三联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检查,发现了11处隐患,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呼和浩特市应急管理局现场督促企业立行立改,责令企业在10天内整改10处隐患,对其中1处隐患限期1个月内整改完毕。同时,该局对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对动火作业制度不符合标准要求和特殊作业管理不规范处罚5万元,对告知牌内容不正确处罚1万元,对报警器管理不符合规范要求处罚1.5万元。

  该局对三联集团总经理王文柱和三联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种志坚进行了约谈,要求其真正履职尽责,全面把控风险,全面治理隐患,全面修订规章制度。

  该局还将明查暗访组在三联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查出的隐患通报给全市危化品生产经营和医药化工企业,要求各企业对生产安全隐患进行自查。

  截至4月29日,三联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11处隐患逐一落实整改,已整改完成了8处,其余3处按照“五落实”原则进行了安排、布置、落实责任人,将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记者: 李仁堂)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