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定了!27支队伍参加全国首届 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集中竞赛

2019-04-26 15:43:34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集中竞赛将于5月7日至9日在重庆举行。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和前期培训考核成绩排名情况,最终27支队伍获得了参加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集中竞赛的资格。

  这27支队伍将分别参加破拆技能类、水域技能类、绳索技能类竞赛。其中,参加破拆技能类竞赛的有10支队伍,即山东省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北京市蓝天救援队、辽宁省本溪市无线电运动协会、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狼群应急救援服务中心、湖南省宁乡市阳光应急救援中心、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民健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四川省南充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重庆市沙坪坝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公羊会公益救助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蓝天救援队;参加水域技能类竞赛的有10支队伍,即河南省洛阳市神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江西省乐平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广东省红十字水上救援队、福建省红十字水上救援队、福建省福鼎市蓝天救援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广东省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重庆市沙坪坝应急救援协会、四川省泸州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参加绳索技能类竞赛的有7支队伍,即浙江省仙居县红十字应急搜救队、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浙江省永康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广东省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重庆市渝中区户外运动协会、四川省红十字山地救援队、四川省成都市公羊会公益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韩建平
关键词: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4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8021210119858